金钱恶龙

随缘文赠有缘人

【园医】吸血鬼饲养计划(园医篇)26

  原本是把吸血鬼安置在自己房间里了,接受完审讯的艾玛火急火燎的赶回来,却发现已经没了吸血鬼的踪影。
  “彼得!”
  只有那家伙会偷偷复制其他人房间的钥匙,用脚趾想都能知道是他偷走了吸血鬼。
  “她在哪?把她还给我!否则别怪我不顾情面。”
  面对艾玛的咆哮,彼得,这位虽然是人类,却是个实打实的吸血鬼医生,哦不,应该称他为吸血鬼研究狂魔,只是轻描淡写的把一绺头发别到耳后。
  “艾玛小姐,您可真是不够意思,私藏这种血液纯度极高的吸血鬼却不告诉我,我可是要伤心了呢。”
  艾玛想血溅三尺,艾玛想活剐了眼前这个人。
  “你!不许拿她做实验!”
  “我倒是想,”彼得不动声色的按住了艾玛拔剑的手,手臂的肌肉都在颤抖了,“可我还想再多活几年。”
  剑拔弩张的态势中,艾玛活像只失了主人的大狗,怒瞪着彼得,几乎要在他的脸上挖下一块肉来。
  为了生命安全考虑,纵使对那只纯血的吸血鬼有千万不舍,彼得还是带艾玛去找吸血鬼了。
  先还给她,彼得想,再等等,等艾玛对这只吸血鬼失去兴趣,总会有机会搞到这只试验品的。
  血猎对吸血鬼产生感情的无聊桥段他见的多了,无非是强者对弱者的怜悯作祟罢了,持续不了多久的。
  
  “她就在这里,”指着房间,看着焦急的艾玛,彼得有些幸灾乐祸,“我不知道你给她用了什么药,总之她看起来饿极了。”
  “真是个值得研究的试验品,你知道么,我把你的血液样本递过去,她都不喝的,真是忍耐性惊人呢。”
  “吸血鬼真是种神奇的生物。”
  彼得这边喃喃自语的入神,再一转头,却发现艾玛已经打开门冲进去了。
  “喂,”饶是一直云淡风轻的他,也惊叫出声来,“还没给她喂食物,她这个状态下会吸干你的血的!”
  艾玛置若罔闻,几个箭步就冲了过去。她的吸血鬼,正被绑在一张铁质的椅子上,小脑袋耷拉着,眉头深锁,脸色苍白,呼吸急促的紧,看起来十分难受。
  连忙帮她松绑:“莉迪亚,莉迪亚,丽莎在这里,莉迪亚,振作起来,睁眼看看我。”
  她真是失败,作为自家吸血鬼的食物,她竟然让她饿至如此。
  她明明知道吸血鬼长期不吸血是有多么痛苦的,可恶。
  指尖触碰到的皮肤都是冰凉的,自责几乎要淹没艾玛,人类连忙把自己的手腕凑到吸血鬼的嘴边。
  “喂!你不要命了!艾玛·伍兹!这么做你会没命的!”窗外看着这一切的彼得觉得艾玛简直是疯了,饿了很久的吸血鬼无异于饿了很久的狼,吸起血来是不受控制的。
  没反应,令彼得心宽一点的是,吸血鬼深陷昏迷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  彼得心里这个跌宕起伏,原本还想长松一口气,却发现艾玛这个不要命的抱过吸血鬼来,把自己的脖颈送上吸血鬼的唇边。
  她真的疯了,彼得欲哭都无泪了,这回天神都救不了她了啊。

评论(103)

热度(4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