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恶龙

随缘文赠有缘人

【园医】吸血鬼饲养计划(园医篇)25

  早晨的空气像是拔了丝般的甜蜜,吸血鬼老老实实的窝在血猎怀里,偏偏不想起身。
  头好晕。
  睁眼的一瞬间以为眼前的是幻象,无论是睡姿并算不上优雅的血猎,还是她们身下代替了床的地板。
  是什么时候滚到床下的都不知,她确实是睡的太舒服了。就算是在床下,也有个温暖的小垫背。
  考虑到地上太凉,可能会有损她的身体健康,吸血鬼轻轻拍了拍血猎的脸,在意识到自己摸了一手口水之后,又一脸嫌弃的擦在血猎腰间的衣服上。
  “醒醒……”
  血猎便一把抓住了吸血鬼还停留在自己腰间的手腕,稍稍用力,就把她拉下去,嘴里不满的嘟囔着:“不要早起就诱惑我……”
  语气间却丝毫没有责备的滋味。
  一个吻落在吸血鬼的额头,叫正要挣扎起身的吸血鬼又软了身子,无力地趴在血猎身上。
  吸血鬼抬眼,不好意思的望过去,湛蓝色的眼睛中全然是害羞。
  血猎便也微微红了耳尖,看着她这一副欲拒还迎的姿态,几乎是想马上就有所动作。
  声音哑哑的:“我猜你是想早上就做激烈运动。”
  “我……”吸血鬼的声音此时也是出了奇的虚浮,“我头好晕,丽莎……我身体也使不上劲……”
  血猎注意到自家的这只确实脸色苍白的不像话,红唇也失去了血色。
  怎么了?她刚想问,却反应慢半拍的才注意到她对她的称呼。
  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声音都是颤抖的,血猎的眼中星星点点的全是期盼:她想起来了么?她是不是都回忆起来了!
  “丽莎?”虽然有点疑惑,但吸血鬼还是老老实实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称呼,同时那种眩晕感又一次冲击上她的脑袋,叫她辛苦支撑的清醒终于是消散了去,“我……”
  没能说出多余的什么来,吸血鬼脑袋靠在血猎的胸口上,整个人没了生息,彻彻底底地晕了过去。
  “莉迪亚!莉迪亚!”
  和艾玛的呼喊同时响起的,还有突兀的砸门声,只是恶狠狠的一下,那诊所里屋的小门便“吱呀”叫着倒了下来。
  ——一群血猎正站在门口。
  其中一些义愤填膺的愤怒,一些只是看好戏的表情,领头的那个站了出来,愤怒的叫喊着:“就知道有猫腻,好几天没有回归组织,就是因为被这个吸血鬼给魅惑住了?!艾玛·伍兹!你这个血猎中的败类。”
  被呵斥的艾玛只是坐了起来,把已经不省人事的吸血鬼一扯,完美的护到了自己身后:“怎么是你们?六团呢?”
  血猎总团又分出很多个小团部来,以便管理。艾玛隶属于六团,这回来找她的却是三团,这着实让她奇怪。
  “你还好意思问,六团的其他人因为你夜不归宿被团长叫过去训话了!现在,艾玛·伍兹,团长命令我们把你和这只吸血鬼押回去。”
  麻烦了,肯定又是彼得那家伙向团长打了她的小报告。而这边三团又全是些亲人被吸血鬼所杀害的人类,自己跟他们走倒没什么关系,但要莉迪亚落到他们手中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
  “这只吸血鬼你们不能动。”
  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领头人说着便要过来抢,准备用强硬的方法拆开,然后带走两人。
  “唰”的一声剑出鞘的声音,手腕一转,白光一闪,那银剑便在领头人的手腕上开了道口子,警告似的,不深却也算不上浅,正是不伤及内里又可以让人感觉到痛苦的深度。
  领头人惨叫着后退两步。
  “我警告过你了,这只吸血鬼是我的,任何人不许动。否则,就不再是一个伤口这么简单了。”
  “你竟然还为了吸血鬼伤害同伴!我们这就回去告诉团长,”领头人又是受了伤,又在自己手下面前丢了颜面,只得捂着伤口气急败坏骂道,“你们都不得好死!”
  “我会回去自己跟团长解释的。”对于这诅咒般的恶毒话语,艾玛并未理会,只是抱紧了吸血鬼,从惊愕的人群中穿了过去,赶往血猎总部。
  
  

评论(92)

热度(4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