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恶龙

随缘文赠有缘人

【all医】往昔12

  梦碎在香槟色的穹隆,化成千万片镜影,映出烛光的柔软。舞会如约而至,莉迪亚走过鳞次栉比的水晶灯,它们在她头顶映出脚下的辉煌,开启一条通往舞会内殿的路。

  头悬奢靡的利刃不过如此,而作为贵族一员的她,脚步缓滞陷入红毯里,正走向无底的地狱。

  左手边有白人仆人成群结队的或端着红酒,或端着粉色小蛋糕从她身边埋头走过——贵族晚会是高贵无比的,黑人仆人没有资格进入。右手边是一间开放型大厅,里面小提琴手,大提琴手,竖琴演奏者应有尽有,最中央包裹着的一个谢顶的老指挥满面油光,正在整理他的假发和领结。

  “琼斯医生!”

  忽然一声清脆,高个子女人从背后抱着莉迪亚,毫不见外的环住她的脖子。

  “嘿——”莉迪亚刚想责怪,转过身来,看见的却是好友玛尔塔,皱起的眉一展成愉悦的弧度,“玛尔塔?”

  “是我,好久不见。”

  玛尔塔孩子气的笑着,不淑女的露出几颗白森森的牙来,配上她蓝色的裙,星隐在裙摆间也不老实的冒出一角的闪烁来。

  见莉迪亚被她的裙子迷了眼,玛尔塔踮起脚尖轻飘飘的转了一圈。

  “喜欢么?”

  “喜欢。”

  “那明天我叫仆人包装好,送到你家去。”

  莉迪亚一时没反应过来,呆呆的抬头看这个耀眼的女人:“我又不缺这些东西。”

  “我知道你缺什么,”玛尔塔拉着莉迪亚的手套指尖到舞池中,手心贴着手心的侧着身交换了一支短暂的慢舞,算是久别再见的打招呼了,又环着她的胳膊带她穿过人群,到边上落座。她笑,随手拿过仆人托盘中的红酒,另一只手从衣襟里掏出一个玻璃小瓶来,“你猜这是什么?”

  莉迪亚有点期待,她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,特别是也看到了玛尔塔眼底的认真。她伸手去抓那小瓶。

  哪想玛尔塔这家伙猛的往后一摆胳膊,灵敏的动作让莉迪亚不仅抓了个空,还整个人惯性的扑到了她的怀里,脸埋在一片柔软里。

  有点窒息,莉迪亚闻着她今天的香水味,是带着点薄荷清香的柠檬?

  “琼斯医生?”玛尔塔忍笑,“我要告你非礼我喽?”

  莉迪亚撑着起身,一时脸红气粗的低呼着“没一点正经”,一边去哈她的腰肢。

  玛尔塔翻着身子举手投降:“哈哈哈,我错了!我错了嘛——可是,你真的好可爱啊!”

  “可爱什么,我又不是家养的什么宠物,”莉迪亚整个人都气鼓鼓的,“我是淑女!”

  “好,淑女,淑女。你是淑女,我嘛……我要是个男人就好了……”说到这,玛尔塔忽然没了后话。

  莉迪亚眯眼,看准了目标后再次压过玛尔塔的身子去,一勾手拿到了玻璃小瓶。

  “我的了。”她背对着玛尔塔打开了小瓶子,挥手轻嗅了下发现并没有气味,从鼻尖至脖颈再到胸口的肌肉却是不自觉的疲懒了。

  “再吸一点,今天你就只能躺在我怀里回家喽?”

  莉迪亚先是呼吸一窒,随后有万千烟花旋开在她脑中,她激动的唇瓣都颤抖起来:“是麻醉剂?!”

  这正是她现阶段最想搞到的东西,由于传播途径中有教会阻碍,她无论花了多大的价钱,多少的精力,拜托了多少的人,都是无从得到。然而现在,玛尔塔就把她梦寐以求的东西送到了她的手上。

  她双手捧着,傻傻的低笑,被不真实的满足冲晕了理智。

  整个人扑到玛尔塔的怀中,搂着她的脖子她的脸一顿猛亲。

  “我爱你,我爱你,玛尔塔,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。”

  玛尔塔轻轻搂了她的腰以示回应:“我也爱你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28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