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恶龙

随缘文赠有缘人

【all医】往昔10

  莉迪亚原本是有气无力的跪在自己床边,但看见仆人把丽莎抬到楼上来时,她便猛地站起来,也无论短暂缺氧的天旋地转,着了魔似的死盯着丽莎。

  

  “把她——送到我房间来。”

  

  仆人狐疑的看了倚在门边的小姐一眼,看她虚弱的几乎站不住,所以也没在意,反正小姐在家中向来也是个好拿捏的主。她低声道:“这样不妥。”

  

  “妥当不妥当我说了算。”莉迪亚看这几个仆从毛手毛脚的碰了丽莎的伤口,激的她轻吟一声,缩成小小的一团。莉迪亚气的倒吸了一口冷气,恨不得自己能亲手去抱丽莎。

  

  “小姐。”仆人还为难着,却已经打了手势吩咐手下把丽莎扔到她自己的小房间去。仗着是家主的命令,她一点都不把小姐的话放在耳朵里。

  

  莉迪亚也不知从哪生出的力气与狠厉,她冲上去给了那仆人响亮的一巴掌。

  

  “啪!”

  

  “小姐……”仆人被打懵了,她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一向柔弱的莉迪亚。

  

  “我是这个家未来的女主人,”莉迪亚伸手扒开傻在原地的仆人,对后面惊诧中的仆从下了令,“把丽莎放到我床上去。”

  

  在某些特殊时刻,暴力确实是立威的最好方式。仆从们低着头大气也不敢出,轻手轻脚的把丽莎放到大床上去后才畏畏缩缩的逃出去。

  

  “如果,”莉迪亚深吸一口气,也无论自己的光辉形象了,“你们敢到父亲那里去告状,那么我就有能力让你们失去这份安逸的工作。”

  

  仆从们左顾右盼的变幻了几重脸色,最后愤愤不平的悄然离开了。

  

  “丽莎,”莉迪亚把房门关上,把一切烦心的都隔绝在门外,声音里带了点微不可查的哭腔。

  

  “我没事,小姐。”

  

  丽莎整个人埋在莉迪亚的大床之中,口鼻间全是莉迪亚身上特有气息,她感觉自己的疼痛有所缓解,她放松下来了。

  

  “小姐,我怕我会玷污了这里。”她不安的扭动了下腰,瞬间疼痛爆发的龇牙咧嘴。

  

  “别乱动!”莉迪亚在抽屉里拿了一盒药膏,快步至丽莎床边,小心翼翼的探手去掀丽莎衣服的上摆。

  “小姐!您不能……”

  

  丽莎的话被莉迪亚突然伸过来的食指堵住,手指抵在干涸的唇瓣上,是一种柔软的享受。丽莎瞪大眼睛看她,不可思议的眼神顺着她的手臂到了她的脸上,最后望进那深邃不可知的眸子里,发现带了一汪洋的泪。

  

  “没有什么不可以的,也不要论什么逾矩与否。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,这里没有什么贵族小姐,只有一个失败者莉迪亚了。”

  

  理想的光辉被现实敛了去,让丽莎看了揪心。

  

  她忽而伸手握住莉迪亚的手腕:“您没有失败。”

  

  莉迪亚向她投去一个“你怎么会懂的眼神”,然后释然下来,眼波温柔的流转到丽莎的伤处,撩起她已经被血液浸湿的衣摆,就看到那皮绽肉开的景象。

  

  泪旋转而出,忽而被她夹在了眼眶里,她颤抖着声音问:“很疼?”

  

  丽莎的思维却完全不在疼痛上,她执着的拉了莉迪亚一只空闲的手:“小姐,您没有失败。我不会疼,请让我成为您的一颗棋子。”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