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恶龙

随缘文赠有缘人

【all医】往昔9

  不——她还是晚了。

  

  在看到门口的仆从和侍卫都对她致以怜悯的目光时,她就知道她晚了,父亲先回来了,而且在发火。

  

  她是贵族小姐,所以不用担心会被体罚,但冷暴力也足以致命。父亲会沉着一张脸训她,把她的羞耻感和罪孽感都激活,然后关她很长很长时间的禁闭。

  

  莉迪亚懂得被惩罚的全部流程,便觉得无论如何也无所畏惧了。谁想到进屋是这样一番惨景。

  

  不!他们在打丽莎!

  

  棍棒是无情的,丽莎趴在长凳上,一木棍一木棍,沉重的声音砸到她的腰背上。丽莎被打的微微蜷缩着,十指扣在长凳的一端,几乎把指甲扣断。

  

  每一棍棒下去,她便扬起头来,痛苦到流着汗和泪的大喊:“是我的错!是我没看住小姐!”

  

  不!不是她!

  

  父亲嘲笑的看着女儿。莉迪亚不敢上前,她永远会记得,她记得艾玛是怎么死的。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场景,她上去求情,上去为艾玛挡着这酷刑。可没有一棍棒落到她身上,在她的哀求下,父亲示意,行刑的仆从打的越来越狠,最后艾玛竟然渐渐死在了她的眼泪中。

  

  她几乎软了腿跪下,不过她没有。莉迪亚点蜡,上楼梯,像平常一样镇定,仿佛没有听见丽莎带有哭腔的“是我的错。”

  

  不是你的。

  

  她一步步踏在旋转楼梯上,感到天旋地转。

  

  不是你的错。

  

  她双手紧抓住楼梯把手。

  

  是我的罪。

  

  她终于忍不住,一口气跑上阁楼,拉门,进门,然后关门。身体从门上滑倒在地上,然后无声无息的大哭起来。脸深埋在膝中,眼泪不要命的往地上拍,她大张着嘴,却一点声音都没有:艾玛——艾玛——艾玛!丽莎……

  

  她伤心欲绝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楼下的酷刑并没有戛然而止。

  

  父亲也忍不住去担心这孩子,他怕她会死,怕自己会失去最好用的筹码。

  

  “不要停,”丽莎仰头,眸子里闪烁着坚定而又诡异的光,“不能停,要让她心疼我。”

  

  她凑近莉迪亚的父亲,视线描绘过他和莉迪亚相似的眼睛:“要让我取得她的信任,这样我才能更好的服务您,效忠您。”

  

  丽莎的泪与汗水淋漓,深切的表达忠心,像个迂腐的可怜骑士:“琼斯先生,我能协助您控制您女儿的,我会是最好的人选。”

  

  “很好,”父亲很满意,下了令让仆从加大了力度继续打,让这酷刑的声音尽量的传到莉迪亚房间里去,“我很欣赏你,贝克小姐,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。”

  

  我想要的。

  

  丽莎抬头看向小姐所住的阁楼房间。

  

  “钱,”她目光闪烁,“我只想要钱,很多很多的……钱。”

  

  “你不想要一个正当的身份么?你知道我可以给你去除奴籍的。”

  

  “不,”丽莎坚定的拒绝了,“我想服侍小姐,哦,我的意思是,永远的帮您掌控小姐。”

  

  父亲狐疑,仔细的看了看她的神情,发现在那里除了一片坚定以外,再也看不到其他,然后他才真正的相信了。

  

  ——丽莎·贝克确实是为我效劳的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81)